首页 > 培训与后续教育
管理会计免费资料
手机号
验证码
cmaP2考完后感觉不会再爱了,居然过了,CMA journey结束了
摘要早上到单位,想想再查查成绩出来没吧,登陆页面一看,370,低分飘过了。从此我的CMA旅程画上句号。 本人网上远程学员,有了8年外企财务经验,同时也是个两岁半孩子的妈妈,考的是英文版的CMA. 从报名高顿财经到考下来P2,一共历时一年整,其间所吃的苦也只有
  早上到单位,想想再查查成绩出来没吧,登陆页面一看,370,低分飘过了。从此我的CMA旅程画上句号。
  本人网上远程学员,有了8年外企财务经验,同时也是个两岁半孩子的妈妈,考的是英文版的CMA.
  从报名高顿财经到考下来P2,一共历时一年整,其间所吃的苦也只有自己知道了。
  还好都过了,没受二茬罪,虽然P1,P2都是低空飘过,但我知足了。
  一路过来,我感觉其实考CMA,英文算是要求比较高了,起码要求读英文那大段题目的速度要非常快,同时要迅速反应给出答案。相比较,我觉得中文的会容易很多啊。
  在此感谢曾经陪我灌水拿到Flash Card的童鞋们,感谢我问多弱智问题都能给我耐心解答的Kroos老师,没有Kroos老师及时的答疑我觉得我会带着很多未解的疑问去参加考试的,谢谢老师。
  大家还是看看随堂的那些视频,尤其看看Susan老师的最后串讲课的,会特别有帮助。
  我每次考完都会写考经给大家分享,也许是我攒人品成功了,希望考过的同学不要吝啬多来分享下哈!
  恭喜高顿CMA远程班学员郭同学!
  • 管理会计资料
  • 管理会计题库
    管理会计CMA经典模拟题
    已下载364份  184KB
    管理会计CMA必背概念
    已下载372份  175KB
    管理会计CMA考试专业词典
    已下载472份  192KB
    管理会计CMA考试考纲解读
    已下载371份  188KB
    更多资料 >
管理会计CMA考试百科
IMA协会标志
CMA是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的简称。是由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于1972年所推出的专业认证制度,作为对会计和财务专业人士的鉴定,CMA与美国注册会计师(USCPA)、金融特许分析师(CFA)一起并称为美国财会领域的三大认证,被众多企业所认可。
管理会计CMA考试信息查询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