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CMA简介
管理会计免费资料
手机号
验证码
IMA协会简介
摘要CMA是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的简称。作为对会计和财务专业人士的鉴定,是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 于1972年所推出的专业认证制度,被众多企业所认可。

始于1919年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Th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ccountants,简称IMA),成立于1919年,是全球**的国际管理会计师组织,为企业内部的财务专业人士提供**含金量的资格认证和高质量服务。作为全球规模**、最受推崇的专业会计师协会之一,IMA恪守为公共利益服务的原则,致力于通过开展研究、CMA认证、继续教育、社交网络以及倡导**职业道德标准等方式,转变传统财务领域的思维模式,服务全球财会行业,从而推动企业优化绩效,成就会员个人职业发展。

        IMA在全球120个国家、200个地方分会中拥有超过65000名会员,在中国拥有近7000名会员。总部设在美国新泽西州,通过设立在瑞士苏黎世、阿联酋迪拜和中国北京的代表处为会员提供本土化服务。

        自2007年进入中国以来,IMA发展迅速,已经成为凝聚财务高管和企业决策制定者的高端平台。IMA会员遍布工商界、学术界、政府部门以及各类非营利机构内部,这些财务专业人士凭借其先进的财务理念、出色的战略思维、卓越的管理能力和严格的道德准则,不断推进企业和机构整体绩效的提升。

IMA的使命

        提供一个研究、实践发展、教育、知识共享的平台,倡导管理会计和财务领域的**职业道德标准和**商业实践。
        目前,IMA代表着超过65,000名会计师和财务专业人才,每一位会员的参与为我们成功完成使命提供了可能。绝大多数会计师和财务人员都在企业和组织内部工作,事实上这一比例达80%。他们的工作对于财务管理、组织发展和战略目标的实现至关重要。尽管外部审计是会计行业的一个引人关注的组成部分,但是扎实的内部财务和会计工作对任何组织的正常运作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IMA在中国

        自2007年进入中国以来,IMA发展迅速,已经成为凝聚财务高管和企业决策制定者的高端平台。IMA会员遍布工商界、学术界、政府部门以及各类非营利机构内部,这些财务专业人士凭借其先进的财务理念、出色的战略思维、卓越的管理能力和严格的道德准则,不断推进企业和机构整体绩效的提升。

>> CMA报考条件快速测试通道
CMA报名条件

关于管理会计

        管理会计师一种深度参与管理决策、制定计划于绩效管理系统、提供财务报告与控制方案的专业知识以及帮助管理者制定并实施组织战略的职业。不同于传统的财务会计,管理会计服务于企业内部各级管理者,面向企业未来发展,通过分析解读财务数据,从财务角度为企业决策提供可行性方案。

管理会计师创造价值,而不仅仅是衡量价值
 
联系IMA协会
IMA美国总部
地址: 10 Paragon Drive, Montvale, New Jersey 07645, USA
电话: (+1)201 573 9000
传真: (+1)201 474 1606
电邮: ima@imanet.org (全球会员咨询)
网站: //www.imanet.org
 
IMA 中国
电话:
4000-462-262 (常规咨询)
010-82345674 (Prometric预约考场热线)
电邮: imachina@imanet.org
网站: //www.imachina.org.cn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东一座办公楼504-505室
邮编: 100738 
  • 管理会计资料
  • 管理会计题库
    管理会计CMA经典模拟题
    已下载364份  184KB
    管理会计CMA必背概念
    已下载372份  175KB
    管理会计CMA考试专业词典
    已下载472份  192KB
    管理会计CMA考试考纲解读
    已下载371份  188KB
    更多资料 >
管理会计CMA考试百科
IMA协会标志
CMA是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的简称。是由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于1972年所推出的专业认证制度,作为对会计和财务专业人士的鉴定,CMA与美国注册会计师(USCPA)、金融特许分析师(CFA)一起并称为美国财会领域的三大认证,被众多企业所认可。
管理会计CMA考试信息查询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