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本管理
管理会计免费资料
手机号
验证码
卢民:成本控制塔
摘要[职业动态] 长期在跨国企业担任财务高管,现任恩布拉科雪花压缩机公司财务总监。 [公司动态] 成立于1995年4月,是由惠而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雪花电器集团公司、惠而浦海外控股公司三方共同投资成立的合资企业。凭借自身优越的技术条件,高性价比的节能环保
  [职业动态]   长期在跨国企业担任财务高管,现任恩布拉科雪花压缩机公司财务总监。
 
  [公司动态]   成立于1995年4月,是由惠而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雪花电器集团公司、惠而浦海外控股公司三方共同投资成立的合资企业。凭借自身优越的技术条件,高性价比的节能环保型压缩机产品,作为总部位于巴西的恩布拉科集团亚洲市场战略的一部分,位居中国高端压缩机市场行业第一。
 
  [CFO看点]  作为海尔的**压缩机供应商,面对转型期,不管外界怎么变,要卡住行业内的价值流,整个经济环境当中的价值驱动因素,以提升我们企业的战略成本管理。战略成本管理是管理工具中的重要一项,通过对价值链的分析,分解PMR和P4G两项重要的管理工具,从而形成虚拟的矩阵式基于价值链的管理团队。以公司战略为核心,从运营战略到财务战略、目标的分解,我们将三年战略目标层层分解到季度目标、月度目标。
 
  “财务管理控制塔”是以战略管理高度来通过“站得高,看得远”和“事前控制”、“实时跟踪”并以PDCA的运转模式来实现对运营业务的指挥、控制与支持。经过一年多的实施,成本得到有效控制,2012年是走向成熟运转的一年,当年就实现了比预计利润提高50%,现金流提高30%。恩布拉科财务管理职能中**的亮点是“财务管理控制塔”,“控制塔”就像“机场航空控制塔”一样指挥、引导、调度、控制所有的飞机平稳飞行,优化资源配置来实现目标的有序完成。
  • 管理会计资料
  • 管理会计题库
    管理会计CMA经典模拟题
    已下载364份  184KB
    管理会计CMA必背概念
    已下载372份  175KB
    管理会计CMA考试专业词典
    已下载472份  192KB
    管理会计CMA考试考纲解读
    已下载371份  188KB
    更多资料 >
管理会计CMA考试百科
IMA协会标志
CMA是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的简称。是由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于1972年所推出的专业认证制度,作为对会计和财务专业人士的鉴定,CMA与美国注册会计师(USCPA)、金融特许分析师(CFA)一起并称为美国财会领域的三大认证,被众多企业所认可。
管理会计CMA考试信息查询系统